关于2023年部门预算编报情况的通报
日期:2022-12-08  作者: 来源:  浏览量:621

关于2023年部门预算编报情况的通报

各二级学院、处(室):

根据学院“关于报送2023年部门预算的通知”的要求,2023年学院预算编报工作在各部门的配合下已顺利完成。现对部门预算报送情况进行通报:

一、优点和好的方面

1、领导重视。多数部门领导都能够亲自监督或参与到预算工作中,遇到问题及时和计财科沟通,保证了预算工作顺利完成。表现突出的部门有:公共基础学院、马克思主义学院、纺织工程学院、教务处、组织部、党政办公室、宣传部。

2、预算编报较为合理、细致,较以前年度有所提高。大部分部门都能做到收入合理、以收定支、依据充分。表现突出的部门有:医学院。本科教学部、经济管理学院、信息工程学院、人文艺术学院、继续教育中心、工会、

二、需要改进的方面

部分二级学院及部门支出核算较为全局性,核算金额较往年实际金额偏差较大,部门预算还需细化、合理;二级学院收入核算中缺乏主动性,没有利用自身优势积极争取社会资金,收入渠道单一。

阿克苏职业技术学院计划财务科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2022年12月6日